目前日期文章:201306 (2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2D蜘蛛人+巧克力淋面1A.jpg 

本來維尼小時候很愛蜘蛛人滴....
但自從看了蜘蛛人電影後....
開始有幻滅的fu....
便再也沒啥熱情了....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2D江南大叔1A.jpg  
PSY的臉真的好圓喔......XD

配上了幾枚賤賤的馬臉.....
挺有笑果的~~^^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2D太空鳥+3糖偶1A.jpg  

好久不見的太空憤怒鳥~~^O^

有隕石跟星星的外太空可以讓大家感受一下清涼唷~~

再提醒一下嘿....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金牌台灣1A.jpg  

今天的天氣.....
看來很適合來乾一杯齁.....XD

丫嘸勾打牙不要學小的維尼我喔.....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立體黑企鵝1A.jpg  
黑嚕嚕的企鵝來陪捧油們度過美好的一天柳~~

不論是米奇或企鵝的"黑毛"....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米奇大頭1A.jpg  

這回的米奇....
不只夯尼.....

還有過胖的傾向.....XD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堅貞A.jpg  

速食愛情的年代....
講"堅貞"似乎太為難......

所以大部份的人好像只能從戲劇裡取得一絲絲作夢的機會丫....XD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8吋客製雙層龍寶1A.jpg  

龍寶寶陸續要滿週歲了....
看來小的維尼我要趕緊來研究其他款龍寶造型....XD

喜歡這款的捧油們....
記得每一個龍寶都可以換裝喔~~^O^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圓滿A.jpg  

人生的要求很簡單....

就是一個"圓"、
就是一個"滿"......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睡帽懶熊妹1A.jpg  

啦啦啦的懶熊妹好久不見~~^o^

戴著QQ圓點點粉紅睡帽床上打滾去好像也是不錯的選擇....XD

(講著講著都想睡了.....ZZZzzzz)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濃烈A.jpg  

像火山造型一樣的杯杯象徵的是情人間濃到化不開的熱情唷~~

再提醒一下嘿....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纏綿A.jpg  

情人在熱戀時....
最想做的一定是天天見面.....

就像哈林的新歌一樣"只想和你在一起"~~~^O^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中國風KT1A.jpg  

除了MELODY外....
KT也有旗袍裝扮喔.....

中國風一直很受全世界關注丫.....^O^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獨一A.jpg  

每個情人在對方眼中.....
都是獨一無二的.....

就像小的我遇到台客時.....
也覺得他"特別地令人討厭"....XD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花現A.jpg  

初次相遇最是令人難忘.....
或有難忘....
或有難堪....

小的維尼我跟台客的初次相遇可是以"極其厭惡"做為開場的喔.....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嘟嘴收傘MELDOY-2A.jpg  

嘟嘴MELODY可愛到爆.......XD
聽說小小壽星哭著不給插蠟燭、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氣球MELODY-1A.jpg  

趁著今日豔陽天...
趕緊出門放氣球喔......

但是風很大柳....
要抓緊繩子唷~~^O^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皮包公司老闆60大壽1A.jpg  

這枚是捧油訂來慶祝公司老闆六十大壽的蛋糕....

囑咐了要公司生產的五款包包及許多的金銀財寶....
還有"蛇"的書法作品.....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客製龍寶蛋糕AA.jpg  

這枚是捧油與"抓週造型蛋糕"一同訂製的2枚大10吋蛋糕....

小的維尼我昨天已經將這枚古椎的蛋糕做成封面來留念囉~

Q版龍故意做的很Q肥丫.....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祝我生日快樂之春意盎然裝滿滿荷包1A.jpg  

每年生日維尼我都會自己做個小小蛋糕來慶賀....XD

雖然自己真的也吃不下一整枚...
(其實主因是過胖.....>''<)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