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頸期盼已久的麵包機,終於在陰雨綿綿多日、梅姬颱風環伺的日子裡到來了。

先來看看他的外箱(贈品是威寶JSL-150製麵機,這也是我肖想已久的,呵呵~):

威寶JSL-150製麵機外觀:

左邊有鏽斑...美中不足...

噹噹噹!威寶BM-260麵包機出場了...

威寶BM-260麵包機面板:

威寶BM-260麵包機內鍋:

不過他的攪拌片有點怪,一個可以栓緊,另一個卻鬆鬆的。之前爬文時有看到曾有使用者攪拌到一半發現其中一個葉片拌入麵團中,然後就把內鍋弄壞了,我實在很怕這種情況發生在我身上.....

為了避免慘案重演、也很不爽製麵機的鏽斑,Johnson讓我把它退了,而且也支持我再買一台“貴一點”的喔....

大家就看照片留念一下吧!等我新貨到時,再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