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真的要慚愧的說,對不起各大購物網吶...

原本心血來潮...滿心期待的想買一台可以代替攪拌機的麵包機,但進了兩台,發現根本不是那麼一回事....

我就...都給他退掉了.....

但還是要來給他離別留念一下....

SD-BM101外箱

XXHOME的贈品(這還蠻令人詬病的....也沒送點跟麵包機有關的....)

開箱囉~(包括機器本體,食譜及說明書還有一雙隔熱手套)

內附的量杯(還有貼心的另一種專打麵條跟麻糬的攪拌葉片)

面板(還有送一個水銀電池...)

葡萄乾及酵母投入孔

內鍋

不知怎麼的,我拿到的無論是威寶還是Panasonic,攪拌葉片都覺得鬆鬆的,很擔心一打就會掉,然後就刮壞內鍋了...(我有被害妄想症嗎??)

拿到此鍋後,爬了一下文(什麼嘛...先前就要做功課的呀~),發現雖然一致好評(包括品質,功能及成品),可是都有附帶一句:"這台是懶人專用機"(我不是懶人,所以不適用...)

不是啦~而是正因如此,他們就沒有可以自選行程的地方嘛.....沒有可以自選行程的地方...我就不知要怎麼用了嘛......

誰有用過福樂的啦...或者哪一台是大推薦可以代替攪拌機的....麻煩幫忙讓我解脫一下好嗎???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