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澄澄的,看起來超~超~~超~~~美味的吧....它...真的這麼"黃"喔~這可是紅蘿蔔的天然原色,黃到連我的塑膠刮刀都被染成黃色的啦~~

這款麵包的配方來自Carol的紅蘿蔔吐司,只是我覺得它的蜂蜜味好香好濃,所以自己加給它加了個"蜂蜜"的名稱。

配方我也改了湯種,因為這道食譜我相了很久,一直想做給好友的兒子嚐嚐,所以我想用湯種比較柔軟,應該適合幼兒。

麵包機在打麵糰的時候,香味一整個給他濃到我想啃了那坨麵糰呢!而且....一樣有薄膜喔~~

發酵前跟發到2倍大時的對照(很明顯看出我相機的問題吧~~)。

第一次發酵完拍出空氣,滾圓休息20分鐘後,擀捲2次入模。

發到九分滿後,做好表面裝飾,進爐烤40分鐘。

噹噹噹~完成啦~~可是我的表面有點焦,而且也給它切的太深了啦~~

剖面近照~~怎樣....有沒有流口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