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許多款的研磨機,我必須說實話,這台"水媽x魔力料理棒"真的....太好用啦~~

我不是勸敗喔~~只是真的好東西必須和好朋友分享...

之前一直使用n年前所購入的"貴x人"調理機,但實在年老不堪(我是說機器啦~~),連防水圈都已經失去彈性了.....

在今天....終於....被我打斷了.....

原本一直在觀望頗受各界好評的"Vx-mix",但....價格實在不受我的好評....

於是便轉向購買平價的料理棒,但買了幾台,真的都不好用,所以都被我退了~~

一直到因為想買台"均質機"來打地瓜泥芋泥及巧克力,所以買了這台"水媽x魔力料理棒";雖然知道它也有研磨功能,但我實在一直死忠於我的"貴x人",因此遲遲未派上用場.

在"貴x人"宣告壽終正寢的這天,我拿出日前購入的"水媽x魔力料理棒",不小心給我發現,它竟然....超好用~~~

以下就是它打完的成果:

原本放入的是一顆顆完好的熟花生....

打完後,竟然呈現"花生醬"的狀態(其實是我打太久啦~~但由此可見它的馬力很夠喔~~)..

(左方是芝麻粉效果~~)

這台真的不錯用喔~~料理棒主機還可當"均質機"用,打出來的地瓜泥芋泥及巧克力都超級細緻且入口即化呢~~~

有興趣的人可以買來用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