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從年輕時的烘焙夢,想不到在手術意外"失聲"後實現了.

或許,這是"上帝為我關了一扇門,就會為我開另一扇窗"的寫照吧~~

想說既然沒聲音,手跟腦閒著也是閒著,就來重拾工具,開始做烘焙...

在開始的階段,偶然發現"Carol自在生活"的部落格,非常訝異Carol在裡面竟寫了非常詳實的步驟,而且還附上照片呢...這真是令我驚訝~~同時也一步步跟著做,沒想到,每一次都非常成功喔~~

這次是我第n次照著Carol的食譜(同時也刊在她的新書"Carol不藏私料理廚房")所做的成品,只是因為時間較趕,所以我沒用老麵,不過一樣可口喔~~

再來一張大合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