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收到農夫的蕃薯,就急著流口水...

原因無他,實在是因為近月來在菜市場買的蕃薯品質太.....太.....太差了~~而且價格又不俗,每次買了一家又換一家,結果也只是悔恨而已,不該純真的相信蕃薯老闆的一番...."謊言"...

因此,當我在部落格上看見農夫的地瓜出土後(感覺很像什麼珍貴的遺跡一樣...),又看到一堆好評,我就迫不及待地想要買來吃吃~~

一開箱,果然最真實的自然反應就是口水直流...

看到沒看到沒....即便被自然的泥土包覆著,仍然可以感受到泥土下的紅皮是那樣的健康、地瓜是那樣的飽滿...而且農夫還貼心的替我塞到剛剛好,讓地瓜不會因為郵寄而碰傷,真是太....體貼囉~~(缺的2個洞就是2條被我拿去做饅頭的啦~~)

所以二話不說,馬上來著手做...

由於最近潛心研究包子饅頭,不免俗地再推出饅頭系列。也因為這個地瓜實在有珍貴,特別將之命名為"沒有天天在過年之芋頭蕃薯饅頭"。

想不到啊.....族群融合之滋味竟是如此美妙,再加上農夫的地瓜,真的,我沒有收他的回扣...這地瓜真的超綿密又充滿的土地的香味....

我最喜歡連皮吃地瓜了,把地瓜皮徹底洗淨後再切條,然後捲入芋頭饅頭...

噹噹噹....完成了....

全家福照很吸引人吧~~有興趣就動手動口一起來吧~

糧糧農夫的部落格底加http://blog.xuite.net/fjch9391/9708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