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不曉得是因為天氣、心情、還是之前的惡靈已經被我的"退散令"給嚇跑??最近出品的東東,不論是包子、饅頭還是蛋糕卷,一整個美味到不行....(不只老王,還有老陳、老劉、老張都這麼說捏....)

今天也是一個蛋糕卷天,一口氣出了十多卷,這裡介紹的是新口味--法式香緹乳牛蛋糕卷~~

名字一樣是我自己配合內饀及樣子胡亂取的...

蛋糕體的部份利用了貴森森的竹炭粉製造出乳牛的樣子,內饀則是採用了法式香緹鮮奶油...還有添加了進口的香草莢喔!所以別誤會那黑黑的小點點,它可是高級貨來著呢~~

再給大家一張剖面圖~~

可是啊~我的刀子真的粉差勁耶....有"鋸齒狀"出現...

天兒啊~~~誰來介紹我一支耐用又好用的切蛋糕刀呢....救救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