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天在FB抽到一張4.5折的燒肉吃到飽優惠券(原價NT$399,我只要NT$198),為了不辜負大家的期望,就算滿懷肥肉,今天還是前去吃了他一頓。

不過,重點是在為了消化吃下太多的食物,飯後我們就從捷運景安站散步到捷運南勢角站去逛了一下興南夜市。

因為主要是為了散步消化兼減肥嘛,所以也沒有心思在逛街。

不過逛到一半時,我忽然被一個新奇的東西吸引...

噹~噹~就是這個---"掌上地鼠王"....

最近火紅的"犀利人妻"裡也有一段安真與花椰菜天蔚去玩打地鼠的畫面,所以我一看到這玩意就覺得好有趣好有趣....

雖然要價NT$75,但是為了滿足我老年難得一見的童心,還是二話不說的就買下去囉~~

瞧瞧....玩的時候還會發出七彩的光芒呢~~多可愛啊....

不過我想,正如Johnson所說,我大概不到2天就把它丟在一旁了吧....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