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間,覺得自己好像貴婦唷~~夢幻中的KA手提攪拌器來囉~~

這是在FB上認識的烘友Kristine Wang揪我一起團購的,原本我的手提攪拌器就一直有快要"駕崩"的fu,我也拿了一個代用的、也一直在找好用的,但還是一直沒有著落。

所以前陣子Kristine一跟我提這件事,我就忽然有種天助我也的感動,原來,上帝真的有在理我耶...

因為一直都用白色的,有時噴到咖啡、巧克力、奶油的,感覺很不蘇湖....所以我特地跟Kristine要"黑色"的,怎樣....很有時尚感吧~~

而且除了兩支攪拌棒外,還附了一支可以打奶泡用的,真的揪感心,知道我愛做料理、更愛喝咖啡啦~~這下,不用拿出我的Espresso咖啡機,也能享用我最愛的Latte囉~~

而且還附了一個專用袋,一整個高級的fu.....

接著讓大家看一看我的三個寶貝囉~~

老大是krups的,算算已經超過十歲囉~~馬力普普,屬於"拖尾速"型攪拌器,用來打蛋白ok,但如果要打發奶油或鮮奶油...唉~~它就不行囉~~

老二是代用品上豪的,馬力強,連1速也強到不行,屬於"拼起棚"型攪拌器,打發奶油或鮮奶油我都靠它...不過因為有點操過頭,偶爾會噴出不明物體,現在已經幾乎被我束之高閣了。

接著來看看三個寶貝們的體重...

別以為我在開玩笑喔~這個是非常重要的,尤其對我這類手殘的人來說,光拿著它打蛋白都是一種磨練啊...(不然你以為我的二頭肌怎麼來的呢??)

我的新歡連電線總共只有938g,是三個裡頭最苗條的。

老大則重1101g。

老二重達1215g,是裡頭最胖的....

想不到啊~~我每天都拿著這番重的攪拌器,難怪有時需要撒隆巴斯伴我入眠....

啊呀~~這麼讚的東東,我已經忍不住開始幻想明天拿著它的感覺了......(要不要買件新圍裙來搭搭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