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款吐司,是特別獻給我阿母滴~~

前陣子阿母去做了例行的每三年一次的健康檢查,發現罹患了輕症的糖尿病...

真是太嚇人了~~一向連感冒這種小病都很少的人,一檢查竟然有了這麼恐怖的疾病,嚇得我立馬就開始嚴格限制她的飲食並強迫她運動。

看見網路上說多吃南瓜這種蔬果對糖尿病患者有益,我就趕快來研究配方...

此次的配方大公開如下,希望有需要的或是愛吃南瓜的人都可以著手試試:

高粉450g   (我用的是杜蘭麵粉-太陽)
全麵粉50g (我用的是黃金99全麥粉)
塩5g
糖80g
鮮奶油 70g
鮮奶130g
南瓜泥 250g
奶油60g  (我用的是法國依思妮無鹽發酵奶油)

這次烤了一大一小的兩條,小的要拿去送給阿娜答的爸媽,畢竟老人家都很需要這種高纖營養的食物。

不愧是南瓜+杜蘭太陽粉,剝開來一整個超級金黃光澤...

而且很容易撕下一小片透光吶~~

近拍的組織感覺非常綿密...



尤其是這個"牽絲圖",感覺到它的美味了沒??


再來張側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