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

費時3週的思考、逛遍烘焙展的烤箱、爬遍關於烤箱的網文,最後還是決定,買下這台Dr. Good.

很多的捧油都建議我要買一台專業的烤箱,但是有幾點需要考慮:

1. 自然是預算問題
2. 還有是空間問題
3. 再來是用電問題

所以我最後最後決定,在我還沒中樂透買大厝前,就先用這台Dr. Good撐著....

其實它裡面的空間我量過是比專業的半盤式烤箱還大,而且燈光也蠻亮的。

這是在網路上流傳令人頗有微詞的溫度控制鈕,因為如果你沒有"平視"它的話,很難調準到你要的溫度。不過我個人認為是還ok啦~畢竟溫度也不是一直在那調來調去,要預熱前仔細給它"平視"一下就好了咩~~不然狠一點,給它黏一個"指針"也行啊~~

(側面全視圖)

其實這烤箱的外型真的很不賴,感覺很高級又有質感,最重要的一點是,它的玻璃門設計有兩層,所以當烤箱在運作時,外面的門稍稍碰到是不會怎樣的,不像我的小烘王,只要一個給他不小心碰到,不是發紅就是起水泡,偏偏我這個人又很大頭,常搞這檔子事,還差點讓我阿娜答氣到要斬斷我的烘焙路呢~~

再來一張是"左青龍、右白虎"~~呵...不是啦~~是"左烘王、右Dr. Good"啦....

這樣的擺設阿姨是有練過的喔~小朋友請勿模仿...

首先"烤箱儘量不要同時運作";
再來"兩個插頭要獨立"。

這樣才能確保沒有問題喔~~

以上........

明天就要來驗收我新伙伴的功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