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好意思....又讓大家看我的"齒痕"~~

今日為大家上的菜是"松露巧克力麵包",顧名思義,內饀包的是"松露巧克力"啦~~

配方是來自"TPC復活日記",有興趣的人請自行連結.

跟CL一樣,我發現這包COSTCO買的松露巧克力在冰箱真的很佔位子....本人跟本人阿母向來對巧克力敬謝不敏,想當然,這包就是我阿娜答買的.

但是呢~他偏偏又是個不提醒他不會主動去吃的人,所以我深深地覺得這松露巧克力擺在那是既浪費空間,又無法物盡其用.

恰好在CL的部落格上發現了這個配方,所以就趕快動手來做.

手邊剛好都有CL所用的粉(日清山茶花及紫羅蘭),只是在水份上,因為我攪拌攪拌發現這山茶花粉好像還沒"吃飽",就是還可以添加水份的fu,所以我額外又加了15g的鮮奶油.

看看~~山茶花粉烤出來的組織果然與眾不同,多美啊~~而且又柔軟又有淡淡的奶香(聽說山茶花粉不用加奶就有自然的奶香了耶~~改天來試試)...

再來一張全家福囉~~

(看到有幾顆略焦的嗎???這就是我的新烤箱Dr. Good上色及受熱不均勻的證據啦~~傷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