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兒啊~~我好壯喔....老師在我身邊簡直是"小鳥依人"~~~P.S.我有"簽名照"喔...不要羨慕~~~)

今天真是開心的一天。

雖然一整天台北都是又溼又冷,但為了一睹老師的風采,還是決定不顧一切前去簽書會現場。

到達會場的時候,發現那裡除了是老師的簽書會,還更進一步成了不少網友的"網聚會",這都要多虧老師及烘焙這項興趣的超強凝聚力,讓大家有緣千里來相會。

今天老師總共示範了書裡的四道餅乾,最重要的是我從中學習到很多做餅乾應注意的事項還有竅門喔~~

老師親力親為並仔細講解每個步驟,真的好令人感動喔~~想不到可以學習到這麼多以前不了解的事....

我沒有預料到妃娟會出現在會場,不然我一定拼死也要把她的書帶去請她簽名(雖然今天主角是老師,但是...一兼二顧,摸蜆兼洗褲嘛~哈....)

不過我還是有跟她合拍的"簽名照"喔...不要嫉妒....

接著來看看今日除了知識、心靈上的收獲之外,物質上也少不了喔....

首先也是今日的主角,就是這本「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

光是在現場略翻一下書裡的內容,就發現這本書真的非常之豐富,除了眾所皆知的美式餅乾、冰箱餅乾...等等,老師在書裡還加上了高纖堅果棒等這種只有上糖果課時才能學到的項目....真的太讚了!!!!

更珍貴的是,我還有老師的親筆簽名喔~~

另外的戰利品是之前在FB拼到你死我活的2盒孟老師親手作的手工餅乾,老師還非常大方的贈送給到簽書會現場的每一位捧油,所以我又多了一小袋囉~~

還有還有,就是傳說中的"鹽之花"....老師有交代,這鹽之花不是讓你用來煮湯炒菜的唷!因為它的味道非常"深沉"(老師在現場用的好像是這兩個字),所以只要一點點,不論是在餅乾、或單煎牛排、魚排時略灑在表面,就可以提昇食材的風味呢!

其實以前我真的不喜歡吃餅乾,每次遇到朋友結婚,我拿回來一大盒的喜餅,全數都交由我老媽消化,我頂多選一至二種特殊口味的來品嚐品嚐,其餘真的是完全吸引不了我的興趣。

今天在示範的後段,老師拿出了一道「綿綿雪球」,哇~~~~靠~~~~(對不起...我爆粗口了~~)我真的是"驚為天人",哪來這麼好吃的東東啊??!!

所以,老師的餅乾,真的讓我長了不少知識,原來,在食材好、配方好、作法正確的情況之下,小小餅乾也能讓你一吃上天堂喔~~~

孟老師....你真的好讚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