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好天氣,起個大早去了costco瞎拼~~

今日的戰利品又多又讚....

例如上面的那包"有機無花果乾"。1.13kg售價NT$369,而且最重要的是,人家是有機的唷~~

比起下頭這包我前天在附近烘焙店買的"無花果乾",簡直是相差十萬八千里....下頭這包真的"又乾又硬",而且價格也差不多...

看來我只好下頭那包來做麵包,再拿costco買的那包來做孟老師的餅乾囉~~

再來是這包"無籽加州梅乾"....光看外包裝我就好想流口水吶......

這包是1.42kg售價NT$219~~有划算喔~~

還有"櫻桃乾",567g售價NT$259。

這價格比我們家附近的烘焙店簡直是便宜到天邊去了,還好我前天有看到但也有給它忍住沒買...

再來是"雀巢半糖水滴牛奶巧克力",2kg售價NT$329,真的有夠.....俗的啦~~

還有3M的文具用及封箱用透明膠帶,小的16入、大的10入,售價均為NT$145。

其實坦白說,每次去costco都花非常多錢,真的不是成千、就是上萬....(我沒有騙你喔~~)。

不過如果你用心看,不要被沒必要用的東東給騙了,還是可以買到很多很划算的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