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的這款蛋糕卷算是個"改良版"...

之前已經做過"皇家伯爵蛋糕卷",但每次為了要增加"茶香",想多加點茶汁就會導致鮮奶油打不發.

在參考了"孟老師的蛋糕卷"後,看到裡頭有一款"紅茶凍蛋糕卷",我就想說可以運用看看.

沒想到,用了超~濃~茶汁製作的茶凍竟然遠比我單純在鮮奶油內加入伯爵茶汁還香,而且還有不同口感呢~

早知道....就不要.....

那麼辛苦了...呵呵~~

再來張剖面圖~~看起來很不賴吃吧....

今天我家的貓咪依然在"病中"....

昨天一整夜因為花貓生病被隔離,原本跟她形影不離的妹貓因為孤單,整晚在那狂叫"放花貓出來!放花貓出來!!"

害得我整晚沒睡....

5點起來要餵花貓及黑貓吃藥,他們不從,還抓了我一記....

在混亂的餵藥狀況中,沙貓又跑來湊熱鬧,一頭就鑽進了"病房"....

在怕他被感染的情況下,一急我又沒注意再被沙貓抓了一記.....

唉~~~~病貓就在難侍候了,這正常貓也胡鬧了起來....

後來看黑貓實在沒有好轉,又帶了他去打兩針....應該會好了吧....

貓病...我也累....

大家都趕快好起來啦~~

註:我家有三隻米克斯,一隻美國短毛貓.為了好記...

三色貓叫花花(女)

黑色貓叫黑黑(男)

白色貓叫妹妹(女)

短毛貓叫沙沙(男)

這樣大家都明白我說的妹貓,花貓,黑貓,沙貓各是哪位了吧~~~

他們健康無事時會睡成這樣啦~~

這樣就看得很明白了吧....

貓兒啊....人兒啊....大家都要健康平安快樂又有錢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