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我真的徹底明白了....

除了"包子饅頭",我的另一個罩門就是----"擠花"啦~~

擠鮮奶油還好,但今天一遇到要擠"奶酥"類餅乾時,我幾乎一整個崩潰....

一來是手快酸屬,二來是形狀超醜,三來是....我把擠花袋(白色塑膠製,可重複使用的)給"擠破"了啦...

唉...真是令人心灰意冷啊....

這是"勉強"擠完一盤的長相,擠到中途因為實在受不了,還把小尖齒花嘴硬生生換成了大尖齒花嘴...

後來實在承受不了,翻箱倒櫃找出約十五年前買的器材---義大利擠餅乾器....

想不到,超好用......

我用的是這個模型:

擠出來是可愛的心型:

孟老師書裡頭用的是"夏威夷豆",因為我想說我擠的那麼小,夏威夷豆那麼巨大...所以我就換成了榛果....

還是給大家看一下不怎麼樣的全家福喔...

再接再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