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小的我文章標題提到“好用的....”時,請務必相信,它是真的好用吶~~~~~~~~~

這支刨刀是好一陣子前FB的烘友Kristine Wang揪小的我團購的,不過因為一直派不上用場(我以為啦~),所以也一直沒拿出來用。

今天為了刨檸檬皮屑,刻意拿它出來試試。因為它的官網上的影片就是介紹酒保在調酒時需要加入檸檬皮屑的場合所使用,所以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拿它出來時才猛然發現,咦~~它的顏色是檸檬綠耶,正好我看的介紹影片是在刨檸檬、又正好我今天要刨檸檬,真是一整個巧合耶......(無聊中的呼應....哈~)

總之,沒用你不知道,用過就知道它有多麼的好用吶....

刨的時候,你可以將刨刀架在鍋上,或用刨刀來"刮"檸檬,效果真的是101分的好啊......

看看這兩顆檸檬兄弟就知道了,一個被脫光了衣服,可是還是看不出來呢~~(呵...也是因為我技術不賴的關係啦~~~羞....)

反正,不要怪我勸敗啦~~有需要的人我強烈建議你去買喔~~不要在繼續用那種擦薑板什麼的,那種可是會藏污納垢又割傷手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