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做這款餅乾,我又擠破了不少擠花袋......

原因是我使用原本買的"蘿蜜亞"花嘴想要擠出《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裡的效果,結果......根本辦不到!!不但擠出來的不成型,連擠花袋也破了...

心灰意冷的我只好拿出我的絕招寶物----"義大利餅乾機"~~~

我用的是餅乾機裡的這款花嘴:

擠成型後,將煮好冷卻的焦糖杏仁捏成小球狀:

直接填入中空處:

整型完成啦~~粉美吧....(早知道就不要被那花嘴折騰半天了啦~~~)

烤箱裡排排站:

一樣來張全家福啦~~

其實我的Dr. Good真的有上色不均勻的情況,看上圖的全家福就可以略知一二。

在過程中,我已經很努力的替每片餅乾換地方,可是還是有一點點遺憾啦~~

不過這只是小的龜毛個性使然,餅乾是真的超~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