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心情原本很"布魯"~~因為太忙又遇到不體諒的人客....

不過總算事事順利、一切都圓滿解決了。

有時想想,人生不就這樣嗎?總是有一堆的不順、然後又幸好有一堆的貴人及好運解決了一切(真的好感謝我有一堆的貴人好朋友喔~~),接著就這樣一天過一天....

其實,我真的深深地體會到,世上沒有那種「白雪公主跟白馬王子從此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的事。

並非說我們的人生不幸福快樂,而是幸福快樂的背後,是需要很多很多的努力去堆疊出來的;也正因為這樣的努力堆疊,才能真正懂得去珍惜那些得來不易的幸福快樂~~(最近真的很愛繞口令耶....都是被小平格姐姐傳染的啦~~)

OK~言歸正傳!

今天為大家上的是「巧克力豆餅乾」,這餅乾是屬於簡易美式餅乾類,所以麵糰做好後,不需冷藏或冷凍鬆弛,可以直接挖取放在烤盤上:

擺盤完就可以入烤箱啦~~

今天看FB上有一則「星座類型說明」,提到水瓶座的人是「創意第一名」耶.....怪怪~~這種事怎麼不會發生在我身上呢??

我真的是超沒創意的...還是因為我過於小心翼翼又懶散的性格使然呢?不知~~~

總之....再來一張全家福啦~~~(今天上色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