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隨意做烘焙時,總是因為需要準備大堆頭材料的品項,所以打了退堂鼓;要不就是為了烤某項東東而買了一堆只用一次的材料。

那陣子常被我阿母唸,說我把自己搞得好像要一輩子都做烘焙的樣子,器材食具一應俱全。

當時台灣的烘焙還不像現在這樣發達普遍,每每一個模具器材什麼的,不是來自義大利、就是美國、或者日本。

現在偶爾還可以偷偷看見,我那買來十數年卻只用過1次的KAISER7吋活動模底部的標價(偷偷拍給你們看吶~~噓....不要聲張不要聲張不要聲張...),想來又心痛又好笑~~

不過也真是多虧了那時候的“敗家”,讓我到今日開始專職做烘焙時,手邊多了很多好用、耐用的“高級品”;因為這些高價的模具或器材,坦白說,真的很耐用。

他們跟著我從這裡搬到那裡、再從那裡搬到這裡,一直都乖乖的,沒有壞、也沒什麼生鏽吶~~

現在專職做烘焙,想到要做啥,手邊隨時有材料,所以我想,要把我家阿娜答給養肥賣個好價錢,是遲早的事啦~~(雖然他現在還只是隻“瘦猴”~~)

OK~話說了一堆,忘了介紹今天的作品---杏仁豆小西餅。

這餅乾小小的,一口就可吃進嘴裡,搭配著香脆的杏仁豆及酥鬆脆的餅乾,也是一整個讚到不行吶~~

拍照還是一樣沒有創意....難道連攝影也要來砸大錢了嗎??!!不~~不~~不~~要啊!!!!(知道我在暗示什麼了嗎???瘦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