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些東西一定要好好紀念一下...

今天這兩款蛋糕卷,就是屬於需要紀念一下的東西.

為啥米呢?

因為他倆是"絕版逸品"來著...

絕版:表示不再販售
逸品:表示超讚的好物

那既然是"絕版逸品"來著,為啥米小的又開工做了呢?

原因就是前幾天收到一份來自高雄熱情朋友的訂單,而這熱情朋友是透過她台東的另一個熱情朋友介紹才來向小的我訂購的.

光是這份遙遠的地緣關係,小的我就應該義無反顧的付出一切吶~~

再加上這高雄的熱情朋友還替小的我揪單揪到深夜1,2點....小的我更加無以為報吶~~

因此,當她訂單中赫然出現這兩款產品時,小的我還是決定咬著牙接下來了...

為啥米要咬著牙呢??

這話說來就長~長~長~~了....

其實對小的我及我們一干烘友們來說,最開心的就是遇到"了解及懂"我們作品的人...

就是簡單的希望吃的人能"了解"我們的用心;
就是簡單的希望吃的人能"懂"食材的原味.

小的我很堅持用"天然,健康及無添加"的食材...

所以化學製造物基本上是謝絕不用的~~

但這下,就有很多不瞭解的捧油會問啦~~

為啥米吃起來沒有像外面賣的"那麼柔軟"?
為啥米吃起來沒有像外面賣的"那麼香"?
為啥米沒辦法像外面賣的"放那麼久"?
為啥米沒辦法像外面賣的"那麼便宜"?
為啥米沒辦法像外面一樣"隨訂隨有"?

對這些問題,小的我也是坦白的回答:

關於"柔軟","香"跟"保久"的問題,基本上是一定有添加物的.

否則自家煮好的菜就算冰在冰箱也放不了一兩天啊....更何況是麵包或蛋糕什麼的...

而關於"便宜"這回事,其實小的也不瞭....為啥米外面的可以賣的那麼便宜???

就拿這款加了酒漬櫻桃的黃金巧克力蛋糕卷來說:

光是巧克力及鮮奶油就佔了成本的七八成了,再加上紙盒跟貼紙什麼的,真的只是單純分享,希望大家可以吃到最真實的原味....

若要再加酒漬櫻桃,那就真的虧超大....

不說您不知道,酒漬櫻桃一瓶沒幾顆可是要上千元的~~

因此不是小的我小氣,而是沒賺錢沒關係,如果要虧錢的話,那小的我真的去睡美容覺會划算多的多~~

所以,加酒漬櫻桃這回事就從小的我的目錄中刪去囉~~

還有這款香橙蓬萊米蛋糕卷:

用蓬萊米除了有健康的概念外,還有支持本土農業的用意在.

如果吃的人吃不出來,覺得沒差,其實就沒什麼意思了.

但小的我也不能為了自己的堅持,買了一堆蓬萊米粉在家長蟲啊.....

所以,這款也就從小的我的目錄中刪去了...

不過,看到這兩款蛋糕卷這樣美麗,也就開心囉~~

但開心是一時的...餓肚子可是長久的....

所以~~就好好紀念這兩款蛋糕卷吧....

對了對了~~還有最後一個問題:

為啥米沒辦法像外面一樣"隨訂隨有"?

因為小的我只有一個人,還有一隻勉強有100%功能跟另一隻約有80%功能的手;再加上東西擺久了真的很不美味,所以是現訂現進貨現做....

當然沒辦法隨訂隨有囉~~~

大家就多多包涵一下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