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跟Kaiser專櫃更換小的我的“麵篩”,今天特地抽了時間到市政府捷運站的「統一阪急百貨」。

原本因為時間急迫,預計只能花二個小時;沒想到車潮、人潮洶湧,使得小的我跟我的阿娜答一來一回足足花了四個鐘頭呢!

不過除了順利的完成更換麵篩的任務,最重要的是,小的我還抽空繞了一下B2的美食街。

乖乖....真的都是超高級的糕點麵包吶~~

首先是這個專櫃,只賣威風蛋糕(如上圖)。而且就是我們一般在家裡用的七吋中空模,也完全沒有裝飾...

蛋糕櫃裡擺了四種口味,我只記得“香橙”跟“斑蘭”,另兩個小的我忘了...

可能是因為被他的“價格”嚇到失魂了吧~~

真的是很高貴的價格,想當初小的剛開始推廣這款蛋糕時,售價只有「90」大洋呢~~而且還乏人問津...所以啊...真的有人就是願意多花錢買百貨公司裡的產品....

接著是另一家也是賣高貴西點的專櫃~~

三顆馬卡龍的價位~

一片蛋糕的價位:

擺滿整櫃是真的超好吃的樣子~~

這檸檬塔也是有點小誇張,真的不「大」,約六吋左右:

還有各式手工餅乾跟小點:

這個也不騙你喔~~大概只有小的我的手掌大小...

不過這櫃也是“貴”的有理啦~~

他們的官方部落格就提到:

“L'etoile,原為法文星星之意。 L'etoile師傅手中變出的甜點式樣如星繁,集結世界米其林星級餐聽的精華,取材自大自然的禮讚:馬達加斯加香草豆莢,AOC等級奶油,頂級莊園巧克力等等。遵循者法式甜點的傳統,L'etoile師傅賦予每樣甜點生命,從無到有的歷程中,注入愛與關懷,一道道洋溢甜蜜夢幻的甜點於焉誕生。 一口令人感動的美味,可以瞬間將人引領到另一美好境界。L'etoile將秉持其初衷,讓每個人品嚐到甜點的瞬間,眼睛都能為之一亮,如同星光閃爍。”

感覺真的可以嚐試一次看看....

小的我另外替自己買了試吃品。

這是yamazaki在阪急設的“特別櫃”,由左至右分別是:紅豆方塊、紅豆麻糬及芋頭麻糬:

還有這款是聞起來香、摸起來軟的“桂圓法國”喔~~明早一定要來試試~~

總之,太久沒出門真的是讓小的我對外頭世界的一切感到驚奇,有些東西是原本就知道不便宜,但實在也不知道怎麼會不便宜到這地步....

還好小的我愛烘、愛看、愛研究,並不愛吃,所以這些高貴的東西,就看在眼裡、留在心裡。

改天要吃....小的我自己做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