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羞愧到無地自容的地步....

原本只是“單純”的因為Kaiser代理商要免費將小的我日前損壞的麵篩更新給我,結果一個給他不小心,又敗了一堆....

首先還是要回報一下任務已達成....

前些日子在忽然間,小的我的超好用Kaiser麵篩竟然斷了.....(請回顧“超好用的Kaiser麵篩-----它....斷了啦~~ ”那篇)。

當時找遍所有的電話、也爬了一堆文,都找不到到底是誰賣出這個麵篩給小的我的~~幸好,三月份去看烘焙展的DM還在,所以就順利地找到了代理商的資料、也撥了電話去詢問可否更換零件的可能。

接電話的小姐只回了我說:「他們都在開會耶,你留個電話好嗎?」

原以為這種“官方制式”的回覆應該是沒下文才對!

想不到隔了兩天的一早九點多,小的我就接到代理商的回電,而且是要“免費換新”的給我吶~~那幾天,小的我簡直開心的飛上了天呢~~

但是因為他們設櫃的點都離小的家有點距離,所以拖到了昨天才有空有閒去了一趟統一阪急更換。

這次小的我有很小心檢視前次的“故障點”,以免舊事重演啦~~(在這裡可以確定它是好的唷~~)

總之....後來....麵篩是換好了,但是又不小心敗了一些些啦~~

不過因為這Kaiser的東西真的不賴,所以還是要好好地來介紹一下。

首先是這款不鏽鋼麵篩。

原本只是FB網友Kristine提供給小的我照片要跟我確認跟我買的麵篩是否同一款,但這一看吶,又勾起了小的想買的心吶~~

所以一在櫃上看見這只麵篩,又聽聞可以打八折這種事,就把心一橫....給他買了~

話說這麵篩還挺貼心的。

首先是有上下蓋,這樣就不會把麵粉灑得到處都是啦~~

接著是除了底部原有的旋轉槳外,上方又加了一個可以將麵粉稍微“抬高”的裝置,聽說這樣更好篩了唷~小的我會趕緊找時間來試試。

而且這材質,櫃姐說“保證”不生鏽喔~~

根據小的我使用Kaiser的經驗,這話可信度非常之高~~

接著是小的我找了好久的“糖霜罐”:

其實也只是一般的調味料罐加上篩網而已,但是卻讓小的我找了好久好久,價格也是令人吃驚吶....

但為了一償宿願,就....買了~~

最後是一體成型的超硬刮刀。

一直都在找這款的刮刀,先前雖然也曾買過一體成型的矽膠刮刀,也是超級好用,但無奈材質都略軟,遇到要刮硬質糖果類時,真的不好刮啊~~

所以,基於需求跟Kaiser的品牌信賴,小的我...又買了~~

是不是只買一些些吶~~??!!

只是價格真的不只一些些....

看來小的我要發狂捲蛋糕跟揉饅頭才能賺回一點老本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