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篇網誌是專門為了FB德國網友chuan-o所寫的.

那天她忽然提及想看蚵仔煎的相片,想不到原本四處可見小吃竟然在禮拜天找不到半家有營業的,想來大家都過著很舒服的週休二日捏~~

為了要一圓她的夢想,於是乎,今天我就請我老媽替我帶一盤回來~~

沒想到....這盤....不...好...吃~~

但至少賣相跟沾醬都不賴啦~~

真正好吃的蚵仔煎吶,粉皮要又酥又軟,這家的吃起來過硬,也過厚了~~

記得以前讀書時曾在台北關渡宮附近的蚵仔煎店打工,二十年前一天NT$500的收入,可是非常嗄嗄叫的捏~~(可見蚵仔煎多好賺吶....)

不過蚵仔煎的價格在台灣一直都還算迷人啦~~今天買的這盤是NT$45(約1歐元吧~~),蚵仔也是不少顆吶,新鮮度也佳....

其實我很不愛寫美食記...

一是因為小的我非常挑剔,能被我寫出好吃的實在不多....

二是因為如果真的寫了,那小的我每回去吃不就要等粉久......

但是偶一為之還不賴啦~~

Chuan-o~~好好享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