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了一整天,到現在才有時間po出小的我今天的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週六到統一阪急Saison du Soleil買的“桂圓法國”+UCC三合一咖啡~~

買這桂圓法國原本是為了小小滿足我一時吃不到吳寶春老師的桂圓紅酒麵包的慾望,它的外型也很讚~~

我週六買回來後先放冷藏,今天再拿出來用烤箱回溫一下~~

切開來的樣子還不賴唷~~但是桂圓有點少....(是跟我自己做的比啦~~^0^)~~

近拍剖面圖覺得....也還好耶.....

咬了一口....更是大失所望~~

經過我跟桂圓這麼好的交情,這少少的幾顆“不可能”有那麼重的桂圓味,而且,它的桂圓還有泡過酒喔~~可想而知這是加了什麼才有這樣的味道~~

唉~~算了....還是辛苦一點~~

喜歡吃的話,自己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