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這又是一款顛覆小的我對抹茶印象的餅乾吶...

以前我真的很不愛抹茶,基本上有別的選擇時,小的我絕對不會注意到抹茶這東西。

但自從我買了日本進口的抹茶粉之後,才發現什麼是“純正”的抹茶味~雖然還談不上深深愛上抹茶這回事,不過,如果是小的我自己用我自己買的日本進口的抹茶粉所做的料理,我一定會開開心心一口咬下滴~~

這款抹茶白巧克力脆片是屬薄片餅乾系列,麵糊算是稀的,所以很好整型;一湯匙舀到烤盤上時,基本上它就自己“成圓”啦~只要稍稍地再用湯匙背面繞個圈圈就好嚕~~

烤完略放涼後,再將隔水加熱過的白巧克力在上頭擠出線條即可:

如何??這款餅乾整型整得還不賴吧~~

呵呵呵~~小的我真的愈來愈進步了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