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這餅乾吶....小的我給它的評價是....更勝於杏仁瓦片唷~~

因為芝麻的味道原本就比杏仁片還要突出,而且「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當中的這道食譜,還運用了黑白芝麻的「混搭風」,黑芝麻濃郁、白芝麻香醇,兩種滋味混在一起,又各有絕妙,真的很讚~

這次小的我沒有用模具,就是湯匙+叉子整型,也整得美美的吧~~

看到這烤箱的照片....小的就想到....唉~~明天這台Dr. Good就要與我暫別一段時日、進廠維修去啦~~想來真是令人鼻酸吶....

不過,小別勝新婚嘛~

至少小的我還有一台「烘王」可以暫時用用,也順便再讓小的拾起那段與烘王為伍的快樂時光~~

希望接下來沒有Dr. Good的幾天,烘王你可別讓我失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