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續上薄片系列之“燕麥酥片”。

說到這燕麥啊,最近真的還蠻流行的,還有在大燕麥裡加了“紅麴”呢~~這款用的就是專門給我阿母降低膽固醇用的“桂x牌紅麴燕麥”。

不過為了美觀並符合挑戰「孟老師的100多道手工餅乾」的規定,小的我已經“盡全力”將裡頭的“紅麴”給挑出來了,但百密終有一疏吶~~

各位看到上頭的“紅色小片”就是偷渡進來的紅麴片。

不過應該只是更增添了一點健康度吧~~

最近薄片系列烤的都很不賴吶....已經開始想念我的Dr. Good了啦~~(快回來呀~快回來呀~)

來張近拍特寫....

最近有網友稱讚小的我的攝影技巧有進步捏~~

原來問題還是出在“技術層面”,並非“硬體層面”吶....

看來我誤會你啦....親愛的TX-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