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回我想,應該有像樣一點了吧~~

上次做的太陽餅真的不優,又爆漿、又過硬....

今天雖然在腸胃炎中度過,但還是要很努力地將小的我的污點給抹去吶....

其實太陽餅不難,只是很搞工....再加上小的我研究了幾種方法,才研究出一個稍稍像樣的~~

而且這次沒有用奶油喔~小的我用的是好健康好健康的橄欖油呢....

首先先將麵粉炒至微黃後熄火,加入一點奶油及水麥芽略為攪拌:

接著倒入金砂糖還有一小匙的水,拌勻就完成內餡囉~~

然後製作發麵皮。

將中粉、水、奶油及酵母放入同一盆中,攪拌成糰後,鬆弛15分鐘:

最後製作油酥。

將低粉、橄欖油放入盆中攪勻即可:

這回小的我是以「大包酥」的方法製作,但因為過程手沾滿了麵粉,所以沒有拍到相片,大家請包涵啦~~

包完內餡略為擀平即可送入烤箱:

有沒有發現前幾顆有點像是“異形”吶~~??!!

實在是因為今天好像被“腸胃炎”所擾....腹痛不止~~所以有點給他隨便啦~~大家再包涵囉~

但是成品還是很優耶....小的我覺得還不賴吃耶~~

團體照看來也不輸台中太x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