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過後,真的忽然一整個熱....

就像前些日子電視上討論的標題「台灣端午節一夕變臉的原由」....

仔細想想,端午節前的幾天,小的我晚上睡覺都還在蓋棉被呢....怎麼沒幾天,就逼得我要過離不開冷氣的日子了捏....

尤其是我的貓....

前幾天已經分享過他們熱到必須以「袒胸露乳」姿勢入睡....

今天更是誇張,胖沙貓竟然學起狗兒來了....用舌頭在散熱呢~~

真的好像等不及小的我中樂透買冷氣給他們....

一直在抗議吶~~

親愛的貓咪,讓你們吃飽受熱,主人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