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餅乾一直讓小的我想起澳門的一種小點心,雖然說裡頭並不像澳門的杏仁餅有那麼重的杏仁味,但整個酥脆的口感、再加上杏仁粒在其中畫龍點睛的效果,真的要舉起大姆指說聲「讚啦」~~~

這兩天剛好小的我的阿娜答帶回公司同事家人赴港旅遊攜回的“手工餅乾”,說小小一盒要價600多大洋,硬是要我嚐嚐....

小的我先拿起來掂掂,發現重量實在是不可思議的輕....

這感覺跟過年前有人拿了義x軒的牛軋糖給小的我品嚐一樣,一整個無法想像的“輕”....

拿了一塊啃了一口,媽呀~~那口感簡直像極了“乖乖”,空心澎鬆....不是小的我的菜吶......

小的我明白人各有所好,但也必須語重心長的告訴各位,好食材做起來的產品基本上是有一定的“重量”的....

倒不是說重的一律是好貨,但是同樣的東西,例如餅乾、糖果...等,基本上食材差不多,如果重量差很多的話,真的要好好想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吧~~

這款餅軟一樣是好做的簡易美式餅乾,只要將麵糰用湯匙挖成一坨坨的直接放在烤盤上即可:

色澤不賴吧~~滋味也是一級棒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