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為了這兩個紀念杯...真的是苦了小的我跟我的阿娜答....

小的我跟我的阿娜答平時是不吃麥當當的....

我怕胖、而他很台....所以....

但是看著這款杯子,小的我想要了很久了....

所以就在今天,“強逼”他帶我去吃麥當當...

不過兩客大麥克...真的是苦了我....

有沒有人看過一對男女去吃飯時,總是男生吃不完給女生的捏.....

這就是我的際遇啊.....

想當然爾....這時我就必須高唱一句:

「為什麼....變胖的總是我??!!」

我的阿娜答真的是很“鳥胃”耶....

天下有哪一個男生晚餐可以只吃一小碗的“花枝羹麵”就飽的呢?
天下有哪一個男生早餐可以只吃“一片吐司”就飽的呢?
天下有哪一個男生會把漢堡分一半給同桌的女生呢?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

氣屬偶了~~

不過這也是小的我自己硬吵著要拿這杯子的,所以....我只好認了~~

也不知道多久前也曾為了另一個杯子(如上圖)做過些什麼傻事....

現在想想,真的好傻、好天真....

為什麼要做這蠢事捏.....

拿到杯子才來思考這問題....

會不會遲了點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