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炎炎....

該是到了要開始"全家瘦身計畫"的時刻了~~

首先從"貓"開始!!

原本想乾脆抓去給寵物美容,俐俐落落來個四隻大整修...

沒想到,首先每隻需要花費小的我NT$1,300大洋不說~~

第二是因為"貓"並不好處理,所以寵物店會"打麻醉"來讓貓"聽話"....

這怎麼得了.....

人打麻醉都有風險了,何況是貓??!!

非必要絕不選擇這樣做....只好自己動手來啦~~

上頭的那隻胖沙....又胖又兇,是這次瘦身計畫中"唯一"排除的對象~~因為他又重又不聽話(沒有從娘胎就養的貓就是不受教吶...)

其他三隻,諒他們再不甘願也不敢給我動手動口的....

所以.....開鍘啦~~~

從最乖的花貓開始....

花了小的我20分鐘,再加上2個人力....

完成~~

接著是"大黑貓"...

他真的很重吶....足足有9kg~~

但是幸好他很聽話....不過毛有點硬....

大概花了我40分鐘才完成....

最後是小白...."妹貓"~~

因為他超~超~超~~容易緊張,一緊張又東抓西抓的....所以我們都要處在戰備狀態...

沒想到....

今天他超乖....

除了偶一為之的"超大聲"喵嗚外,其他都ok~~~

身材又嬌小又輕~~真是好處理...

大概也是花了20分鐘,而且是剃得最乾淨的一隻~~

雖然三隻都被我們剃到2266的,也有一隻沒完成~~但至少省了好幾千大洋~~也免掉讓他們受麻醉劑之苦...

這瘦身計畫,算是大成功啦~~

接下來就換小的我囉....一定要給他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