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我承認....我是一個不能被“激”的人......

今天本來是沒有計畫要做這款胖的,起因就是昨天小平葛姐姐在FB上問我是什麼麵包一個要NT$500大洋?

我叫她給我名字,她說是「義大利黃金麵包」。

我當下就跟小平葛姐姐說:「不要花錢買,我做給你吃啦~~」

結果......就做囉~~

這款麵包的配方是參考「孟老師的100道麵包」,有興趣的人請一樣自己去買食譜唷~~

從冰箱拿出發了一晚上的中種:

接著與其他材料混合:

麵糰完成後基發50分鐘:

怪怪~~今兒個一大早就上網+上烘焙店尋找“八星菊花模”,竟然落空.....

所以就用了兩個咕咕霍夫模、外加三個潘尼托尼模(這是接下來的計畫)....

出爐啦~~



從孟老師的書裡對照成品,小的我做的並不夠細緻....還是有些大孔....

但是....超好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