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被年老婦人病的問題所困....

在做了將近四天的廢物之後,今天總算感覺稍微好點了~~

既然好一點了....當然是.....

出門採購去!!!!!!!!!!!!!!!!!!

首先是前些天在FB上一直搞得小的我心癢癢的"新鮮酵母".....

心癢手癢了好些天.....卻因為婦人病的問題讓我遲遲無法得償所願....

所以"新鮮酵母"就是必敗物TOP 1!!!!!!!!!!!

買回來後依照FB烘友喵喵的指導,切成了小方塊放冷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小的我總是無法切成漂亮的小方塊,因為新鮮酵母就這樣給我"自行了斷"開來了~

但是我想,應該沒有太大差別啦~~

接著是不太健康的敗入品.

食用色膏
食用色素
純糖粉

眼尖的人有沒有猜到小的我下一步想挑戰什麼啊??!!

再加上這個就猜的到了吧??!!

這塊貴森森的SILICON烤墊可是經過台客老爺點頭才買的唷~~

然後是無聊的加購品.

台客老爺跟小的我的英文名開頭字母跟站立小貓圖案的餅乾模...

還有四個花嘴.....

另外敗了以下的包裝盒

巧克力盒是想用來裝神祕挑戰小物的....(還沒猜出來嗎??!!)

(圖片來源:宜勤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這餅乾袋是想買來試試而已....沒什麼重點...

(圖片來源:宜勤包裝股份有限公司)

可是小的我今日很忙.....

等等要去被烘焙店老闆娘逼迫參加的月餅課...

然後要去整理好久沒動的"阿桑頭"....

反正傢伙都買好了~~就請再耐心等候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