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做蛋糕裝飾,新手如小的我還是用"仿效"的比較好....

差點沒想破頭啦....

很感謝遠在台東的小表妹願意給阿幾我機會表現,訂了一個生日蛋糕給她的愛人小黑先生。

原本小表妹是說要"愛心形狀"的,但是因為做成愛心的蛋糕其實小了不少唷~~

為了確保她的小黑先生夠吃,所以我建議她還是做成圓形,然後再裝飾愛心即可。

於是....

為了這愛心吶....我真的想到幾近中風捏.....

而且才剛學第1堂的抹刀裝飾而已,今天的抹面,小的我又很手殘的抹了2次....

夾餡是年輕人口味之“藍莓&布丁”。

還有還有....

今天是第1次玩巧克力塑片唷...

用小心型餅乾模先壓出形狀,接著再在表面壓上花紋...

來一張近拍的...

不過這巧克力塑片不太好做...

剛開始還一直油水分離....

後來放涼了狀況才正常....

聽說巧克力塑片可以在室溫放一個月耶....

改天再來玩玩....

中間的是紅色果凍,旁邊的水果小的我是很努力才擺上的....

想不到十吋的蛋糕還是沒辦法擠太多水果的....

希望小黑先生會喜歡這款“愛心蛋糕”唷~~

也祝小黑壽星生日快樂捏....

對了對了~~為了確保宅配順利,小的我有訂購新的專用蛋糕盒喔~~

明天再一起po上來給大家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