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承認自己失敗的人,應該不多.....

但一次又一次承認自己失敗的人,應該只有我了啦~~~

因為蛋糕就現現的在那、明明白白的告訴你......它沒成功..........

是不是我這名稱取錯了呢?

原本是要取諧音“趴壞”(part five).....

結果...它真的又趴又壞了啦...................

換了模子、試用了老師建議的溫度.....

第1階段:180/140 12分

照片有點失焦,但看得出來還ok~~

第2階段:150/120 34分

邊邊開始裂了...

第3階段:130/170 13分

整個又呈現蕈狀雲...

原本老師建議的最後階段溫度是150/180,可是因為小的我不斷聞到焦味,所以給它降了一點....

難道....這是致命的錯誤??!!

(出爐前的模樣)

倒扣放涼後,中間凹陷了下去....

脫模後,其實小的我還一度以為這下妥當了說...

刀子一切下去,才明白何謂古人所云:“金玉其外、敗絮其中”吶.....

竟然呈現四個大洞....

大洞近拍的模樣...

我看我要趕緊先改來做一下巧克力黃金戚風....

不然小的我可能會把自己逼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