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頭妹是小的我的大學同學.

因為小的我是出社會工作十年後才因為忽然想到該多唸書而進到輔大中文系就讀,當時班上的同學九成以上都比我小了7-8歲,所以在班上算是老大姐一枚啦~~

其實小的我很幸福吶....

遇到的都是懂得敬老尊賢又有禮貌的童協.....所以大學四年過的很舒爽捏.....

傳言輔大出美女...這句話是真的!!

雖然很多人都覺得,輔大最多美女的是英文系(可能是被蔡X林影響)....

不過小的我覺得,中文系的美女才是真真正正的美人胚子....

素顏...有氣質...有水準....(其他科系當然也是啦....不要打我捏...)

不暪大家說,我們班上的美女才是真正多.....(當然也包括小的我啦~~)

那當然....

大頭妹也是超級正妹一枚.

話說他們中秋節時揪了一車下花蓮遊山玩水,卻沒有約我.....

我正懷恨在心時,識相(啊....不是啦...是有禮貌)的大頭妹回台北立馬約了老大姐我吃飯.....

可惜剛好跟小的我上抹刀課的時間強蹦.....只好含淚回絕....

但又適逢大頭妹過生日,老大姐我怎麼也得貢獻點什麼嘛....

錢??沒有!!!

禮物??沒有!!!

啊....我剛好有一點點做蛋糕的技巧咩....

就送個蛋糕囉~~~

東問西問才知道,這大頭妹喜歡"WC熊".....

WC熊??!!

啥咪東東吶??!!

孤狗了好久才看到圖案.....

這熊.....哪裡可愛了??(WC熊迷不要氣憤捏...這是小的我的個人感受....)

總之....

阿幾我可是下重本....沒有偏心或懷恨喔....

滿滿兩層的進口草莓....

保證各位美女吃了美上加美....

還有還有....今天又來了個"第一次處女秀"囉~~~

那就是-----

巧克力卡通飾片!!!!

爬了很多文,但卻是第一次做....

怎樣...近拍就可看出阿幾我是多麼地戰戰兢兢用著顫抖又不健全的右手慢慢畫出來的吧~~~

光這點大家就可以感動涕零了唄.....

不過當然除了"抖抖線條"外,也實在還有太多待改進之處.....

比如背景白色.....

就是因為小的我傻傻地把還沒上背景又還沒凝固的巧克力先拿去冰....

結果四周圍就"翹起來"啦~~

當然我一擠上背景....就漫到前面去啦~~

還有還有....

也許是因為抖抖手用力不均,所以有的線條斷了.....

無論如何....

大家生日都要快樂....天天都要快樂....

老話一句.....

小的我下次一定會更好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