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每次上課不知道為什麼,小的我都超~~~級~~~緊~~~~張......

都已經一把年紀了,還緊張到發抖.....而且前一晚必定失眠.....

今天上的是小的我一直很想學的"貝殼花"......(搭配蘋果布丁夾心)

但是每次上課,都會先被抹面給打敗.....

一回又一回重抹,抹到鮮奶油都不亮了啦~~~~

總之,很辛苦的抹完面後,再用抹刀做出四周裝飾:

正中央種上貝殼花後,再擺上水果,就大功告成啦。


(老師的成品)

又是跟我的天差皇帝遠吶.....

話說每次一完成,小的我總覺得彷彿是跑完幾圈操場一樣,喘息不止。

原來是我在抹面時,因為太緊張而不敢大口呼吸呢!!!

今天運送回來的路途,剛好碰到中永和及新莊地區在修補路面。

果然......

害我蛋糕側面毀損了啦.......還有一顆葡萄,竟然直接跳過貝殼花到旁邊來.....

可見路面跳動多麼厲害啊.....

什麼路平專案???!!!

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大騙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