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

經過了九次革命.....14粒的抗戰.......

小的我想,這次是算稱得上成功了.......

雖然表面還是有裂,但已經不像之前的火山爆發...或蕈狀雲那樣....

重要的是,高度有夠....組織有蓬鬆綿密.....(這是我目前追求的目標.....)

我總算可以高舉雙手大喊......"阿木!!!!!!哇成功啊啦~~~~~"

之前其實因為在實驗,用的都是一般無鹽奶油.....

今天......

我決心要一次成功......

所以發酵奶油就給它狠狠的用下去......(難道這是關鍵??!!!)

反正......

"阿木!!!!!!哇成功啊啦~~~~~"

烤溫跟時間一樣都是沿用昨天上課郁芬老師所教的.

這是第1階段完成時.

表面我依然無法像老師用的那樣圓滑,還是有尖尖的角角....

第2階段結束.

兩粒都裂了....但還好不是太深....

出爐後敲一下.....

感覺真的有變平的fu....

這是另一粒...

倒扣後也沒有呈現下沉的樣子...

(有很好的fu耶....)

完全放涼冷凍後.

邊邊有下陷一咪咪...

哇~~

脫模真是美呆了....

側面高度也有足....

切片組織.....

有沒有...有沒有....很美吶.....

近拍也是超級不賴耶.....

當然另一個用烘王烤的....

就有點.......

第2階段完成時....

已經大裂特裂了.....(烘王的這台上火下火都很高....我已經都各調降30度了耶......)

出爐後敲一下也是有變平啦...

倒扣也沒有下沉....

放涼冷凍後更是完全沒有縮耶....

邊邊角一點都沒縮到...

但脫模後....

哇哩累.....

有夠黑....(但幸好沒焦啦~~)

高度也一樣很足....

不過切面組織也是很細捏....(但皮厚了不少....)

哈哈哈....

接下來要追求的就是表面不裂....像郁芬老師烤的那樣圓滾滾的.....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