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烤出還算成功的黃金戚風之後,就可以來好好練習上週日的抹刀課程囉~~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可是小的家裡的室溫還是很高捏.....

鮮奶油按照郁芬老師指示已經有墊冰塊水了,可是還是感覺得到....

它....漸漸被我的熱情融化.....

今天只是把上課的內容照本演練一次,因為這貝殼花實在太古錐了.......不忍心再用別的有的沒的來干擾它....

所以就一模模一樣樣的做一次.....

不過今天速度有比較快耶.....

從抹內餡(今日是藍莓布丁)到全部完成,大概花了近1個小時......(已經是有進步了啦~~)

但是鮮奶油還是被我抹到沒有光澤而且出現泡泡.....

(這張圖就很明顯看到瑕疵了吧.....)

總之小的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今天幾乎沒有重抹,只是修邊花了一點時間。

而且比較能掌握到"直角"了,看起來是沒有出現梯形或弧形啦.....

還有還有.....請蛋糕至紙盤時,也不像之前都會沾到手而且破壞蛋糕底部了耶....(小的我可是一直默唸郁芬老師教的口訣呢!!!!)

希望今天做夢不會夢到七點、六點、九點這些啦.....

也感謝台客又要替我道消這枚囉~~~(看能不能把你養成肥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