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時,真的很不巧又遇到下雨....

加上今日真的是好日....

沿路上不論是喜事還是喪事都一堆.....人車滿滿~~

害得我差一丁點兒遲到....

再加上...

騎到永和才想起來出門前忘了帶內餡....

又匆匆忙忙跑到全聯想買香蕉....

香蕉三根NT$12....還不賴....

但一眼又瞧見另一邊有圓圓滾滾、又Q又香的芭蕉....

雖然芭蕉三根NT$43....差了近4倍....

但為了讓我的蛋糕更加的美味....小的我還是開了下去囉~~

到了教室,才發現今天的蛋糕體是巧克力口味的耶....

搭配我的芭蕉...將將好.....

同學還說我有預知能力呢~~~(其實只是碰巧啦~~)

本來一開始沒那麼緊張的....

結果一擠上巧克力醬,小的我就開始怯場了.....

因為本來也不是殺手性格快狠準的我.......

實在有夠龜毛.....

總之,最後還是完成了~~

(小的我的成品)

(老師的成品)

有比較才知道有差別吶.....

另外,今天同班的有兩位童鞋是最後一堂來上課了,因為他們分別要回去美國及加拿大....

雖然只有認識短短的三個禮拜,但是烘焙真的很容易讓人交到好朋友滴.....

祝心怡跟阿姨一路順風捏....

回到國外也不要忘記我們唷~~~(當然還有要記得所學到的抹刀裝飾技巧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