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小的我自己不愛巧克力,可是巧克力好像很多大朋友小朋都很愛齁.....

這個蛋糕是很爆笑的一個訂單......

話說我家這附近很常去的烘焙店老闆娘,每次看到我都要問我說:

"你最近都在幹嘛??"
"你都在賣什麼??"

就算每天見也是每天問捏.....

不暪大家說,小的我本身是個話不多的人.....

不喜歡說太多廢話...更不喜歡聊天.....也不喜歡八卦.....

所以...有時候問到我都無言以對.....

之前才跟烘焙店老闆娘說我有去上蛋糕裝飾課,結果她就一直問我,為什麼不找她去??!!

厚..............................................

小的我啊災??!!

現在一期...然後二期....醬上下去.....我怎麼帶你去啊....

後來她就跟我訂了這個蛋糕,說要給她兒子慶生用的.....

啊妳不是烘焙店老闆娘????啊妳不是自己會做????怪~~怪~~

反正無論如何....只要有訂單,小的就開心的接下....

蛋糕體跟夾心她都指定要巧克力的....

(怎麼有人醬喜歡巧克力捏....??!!)

那我就給你巧克力到底啦.......

所以是"巧克力蛋糕體+濃郁巧克力香緹鮮奶油".....

但是為了避免吃到嘴裡太膩,小的我還是自動自發的換了一層夾餡為"藍莓果粒香緹鮮奶油"....

這是由高濃度的藍莓果醬搭配新鮮藍莓果粒....加上入口即化的法國鮮奶油喔.....

一樣有蘭姆酒提香.....

口感跟"草莓果粒香緹鮮奶油"差不多,只是換成了不同香氣的藍莓喔.....

(奇怪...明明是淺藍紫的...我的相機怎麼拍不出來??!!)

(藍莓果粒香緹鮮奶油內餡)

今天很瘋狂地玩起了巧克力.....

表面有巧克力醬....

側面有巧克力醬跟巧克力片...

蛋糕表面還有瑞士進口的高可可脂的巧克力粉喔....

一樣再來張鳥瞰圖...

裝飾部份我也全是巧克力喔....

有白巧克力葉子......巧克力片....巧克力捲心酥....還有巧克力小捲捲跟巧克力生日快樂牌....

這個奇異果的雕法是從書上學來的,叫做"水果籃"....

(呵...一整個被我雕得很挫吶.....)

圓形抹面還是有待加強.......

幸好這個禮拜天就會上到了.....呀~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