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做蛋糕裝飾,還是要有範本比較好捏......

每次做這種“隨意型”的人客,都會有“想破頭”的fu~~~

只能怪自己技藝不精吶.....

不過說也奇怪....

個性不是屬於夢幻型美少女的小的我,按怎做蛋糕時都喜歡pink色系呢??!!

該不會是小的我的內心深處也有個小小的HELLO KITTY吧??!!

今天這蛋糕是台客爸爸的教會用的慶生蛋糕。

他們訂了2個10吋的,一個指定要巧克力口味、另一個“隨意”.....

這就是那款隨意的蛋糕吶.....

話說昨天做了藍莓果粒香緹內餡,真的給他發現.....超~好~~吃~~~

所以今天就繼續加碼囉~~

而且今天的巧克力淋面做的還不錯捏.....有進步不少唷.....

水果的部份也配合了內餡放了大把的新鮮藍莓.....

新鮮藍莓的滋味真的很讚.......

對於只吃過藍莓醬的人來說,一定要試試看......

保證你吃了後會有....「哇~~原來藍莓是這味道!!!」的fu唷~~

側面是用草莓果膠,因為想要一整個粉紅夢幻嘛....

有沒看到那個插卡.....?!

對啦對啦~~那就是山寨版的"you for"啦~~

(我暗自偷偷想說教會的人應該會很寬宏大量的原諒我用這個瑕疵品吧.....)

如何???

其實俯看還是很不賴的啦~~~

至少看在小的我用心的份上,就......

畢竟怎麼說也是獨一無二的蛋糕,而且保證一定厚呷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