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做的這款蛋糕,算是比較傳統的裝飾。

想說給教會的"長青小組"慶生用,還是不要太嚇人的好~~

裝飾技巧是胡亂在網路上學來的,真的還有待改進~~

側面用了前幾天玩的轉印巧克力片來修飾~

這轉印巧克力片其實用途很廣泛,打算趁這幾天開始涼了要再來做一些~~

內餡小的我用的是超好吃的、也是小的我的最愛的"草莓果粒香緹內餡"....

因為本來老人家說要巧克力的,可是小的我覺得巧克力蛋糕體又配巧克力內餡.....??!!

老人家實在不應該吃那麼多巧克力的....

所以自作主張的換了"草莓果粒香緹內餡".....但是有加碼加了"水滴型巧克力"增加風味及口感喔~~

教會的長青小組每月慶生會都會跟小的我訂蛋糕,算是看著小的我一路走來的好人客吶....

所以小的我都自動打85折.....(不收錢還會被罵捏....)

希望明天的慶生會大家都開開心心.....

一次有2個十吋的....真的可以吃很飽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