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蛋糕是台東的表妹"緊急訂購"的......

幸好小的我週一的課挪開了,不然真的會有困難~~

但是造型就真的沒有時間多想了......

其實小的我做造型蛋糕,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在造型上,常常需要想個至少二三天耶....

阿木那天就在感嘆......

"你醬頭髮很快就又白了........賺的錢不夠去染頭髮吧??!!"

(一時萬箭穿心吶~~)

但總之,小的我還是很認真的運用了"章魚腳造型"變化出這個"飛碟款"......

內餡用的是表妹指定、跟芋泥蛋糕捲同款的"真芋泥內餡"...

有些捧油會問說會什麼我的芋泥比較"硬"....??

其實是醬的,因為小的我用的是"真芋泥",芋頭的含量比奶油、糖跟鮮奶油高很多。

所以在低溫的狀態下,澱粉質的口感自然會硬了一點(冷凍時吃就是"正港芋仔冰"喔~~)....

因此強烈建議訂芋泥內餡的捧油,一定要回溫後食用喔~~

有沒有有沒有....??!!

真的有像飛碟吧....

水果也是超~~級~~滿喔....(希望可以完美的送到台東啦~~)

再看一眼飛碟的燈.......

呵~~有沒有口愛.....

有時亂搞一下裝飾蛋糕.....真的會讓人開心一整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