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牛軋糖1.jpg

雖然這兩天有熱,但因為今年的過年來的早,小的我還是要趕緊動手貢獻一下我的糖果.....

有鑑於往年小的我都太慢公佈讓大家購買不管是牛軋糖、月餅什麼的.....

害的很多捧油都要嘛急急忙忙下單、要嘛沒吃到抱怨連連....

所以今年小的我決定,要早早開放讓大家預購喔~~

先預告一下過年會推出的口味及組合.....

今年預計推出三種口味的牛軋糖及南棗核桃糕。

全部是全新配方,不甜不膩不黏牙....

不論是老的、小的、幼的、強的牙口通通適合喔~~

採特級水麥芽+美國進口杏仁粒+法國伊思妮頂級無鹽發酵奶油+海藻糖+紐西蘭安佳全脂奶粉為基底

製作出超級香濃的奶香牛軋糖

還有還有

添加了日本京都抹茶粉的抹香牛軋糖

還有還有

添加了瑞士進口可可脂含量高達22-24%的可可粉+高級苦甜巧克力+美國進口櫻桃乾的櫻桃巧克力牛軋糖

每種口味都值得試試喔~~

另外

去年推出就熱銷的桂圓夏威夷豆軟糖

因為今年夏威夷豆產地作大水

產量跟售價很不穩定

所以今年忍痛割捨不賣

但是一樣大獲好評的南棗核桃糕還是會如期推出喔.....

今年也特別推出了雙包禮盒組

需要送禮的捧油可以選擇任意口味的兩包組合成一個禮盒

偷偷預告一下

小的我特別選擇了具有高級質感、絕美的凱莉包禮盒來作為捧油送禮的包裝喔~~

奶香牛軋糖2.jpg  

今天先讓打牙吃吃這款奶香牛軋糖~~

用了全新配方的牛軋糖

吃起來真的會讓你起立鼓掌拍手叫好捏.......

所有的新年糖果將於2011年11月20日起開放訂購

其他口味、包裝範本及售價也會陸續公告喔~~

請大家拭目以待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