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寶寶派大星4.jpg

總算復活了......

歷經了一週在醫院照顧阿霸的日子....

歷經了另一週病懨懨的日子.....

小的我....

總算復活了.....

今天是台中的林小姐要訂給她在嘉義的乾兒子的蛋糕...

林小姐是小的我在FB認識的烘友....

也是第一位接手小的我的傢俬的好親家....

所以我們雖然無緣見面....但親上加親....真的是很有的聊呢~~

前幾天林小姐也訂了一個自取要送給在林口的娘家爸爸過生日~~

可惜那時小的我正又病又燒意識不清....

戴口罩戴手套做出來的蛋糕的確一整個不怎麼樣....

幸好林小姐不甘嫌.....

所以今天小的我就很努力的做出這個蛋糕....希望可以補償之前的不足~~

有主角海綿寶寶....

海綿寶寶派大星2.jpg

胖胖的派大星....

海綿寶寶派大星3.jpg 

還有小蝸喔.....

海綿寶寶派大星5.jpg

小蝸的背後還藏了海綿寶寶跟派大星最愛的蟹堡....

海綿寶寶派大星6.jpg

側邊還有海草跟貝殼唷~~

海綿寶寶派大星1.jpg

有沒有一整個很熱鬧??!!

海綿寶寶派大星7.jpg  

希望林小姐滿意...小壽星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