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其實不管病中癒後或平時....都應該對自己好一點吶....

平時的小的我其實很懶的.....

最懶的表現就是在最平凡不過的日常生活....

舉凡吃飯喝水上廁所....

其實....

小的我真的都很不積極....

基本上....

除了每早起來必備的咖啡跟吐司或麵包一頓之外...

其餘的時間...

都要到了餓到有點發昏的程度....才會主動去覓食....

除了每早起來吃藥喝的水之外...

其餘的時間...

都要到了渴到有點乾咳的程度....才會主動去喝水....

除了每早起來小小解放之外...

其餘的時間...

都要到了急到有點不適的程度....才會主動去廁所....

所以...

真的懶到無言以對....

我想....

這也是導致小的我身體狀態不是很順利的主因吧....

因此...

從現在起....

我要對自己好一點啦~~~

今天胡亂做了一個歐姆蛋套餐....

咖啡

洋蔥火腿歐姆蛋佐起士

兩片陽光宣言的二姨媽

簡簡單單的全蛋打入鮮奶及切碎的洋蔥跟火腿.....

很香很好吃唷~~

2.jpg

來自王傳仁老師陽光宣言烘焙坊....冷凍有點久的二姨媽....

回溫回烤後...

還是外酥內軟一級棒的口感.....

3.jpg  

 

 我想....

多點養份....也就會多點抵抗力了吧....

大家也要呷卡厚ㄟ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維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